陌脂桦

柚木柚:

  第一反应:设定集是啥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(这个人没救了)
        然后慢慢地看下去啊……
  1.看到第一张图就笑抽了hhh叶神你这个手势是什么情况啦没有烟简直满满的违和感
  2.微草的副队长叫啥来着……吕泊远原来是全明星啊……请原谅一个有时候写文前还要去百度的人(跪)
  3.看到蓝河的时候整个人都好想笑啊简直一脸蒙逼,不,抱紧蓝河小天使
  4.看到原po猜测轮回的排序有可能是根据CP排的,然后看到蓝雨的时候……黄少x蓝河我还略微可以理解,喻队和小卢是什么鬼啦(当然我觉得不太可能是根据CP排的……官方也不能阻止我站江周)
  5.关于组合那张,林方党表示不能忍
  6.关于叶修的梗……原著里好像就提到了孙翔和周泽楷比较帅。但是二设什么的真的不能写进去啊😂虚胖还好其他的梗要出事情的(比如小戴……)
  7.提问又一次戳中了我的笑点哈哈哈哈。特别是第九个问题,你为什么不去问问周泽楷呢(手动滑稽)
  “周队,请问你真正想说话的时候能说多少个字?”
  “不。”
  “不?”
  “现在,不想说话。”
  大概就是这样的对话哈哈哈哈
  8. 给最后一张图点赞
  9.反正我从来不看官方
  10.我看同人啊(笑)

说给设定集:

 @全职高手 

本条微博请走:戳我

经提醒,原文中第十赛季孙翔全明星排位确实在江波涛之前(分列第六第九,见第1243章),是我们的疏忽,给各位带来的困扰和误解深感抱歉。我们认为作为严谨的设定集,应当是队长、副队长这样的排序,希望官方能对蓝雨轮回两队的排序不按常理出牌做出解释。

除图上内容以外,也存在以下疑问。

全职原文里从没有提出具体城市,都是字母+市,而设定集中直接出线了GD省的名字,是否可以说设定集的官方不尊重原作?
于锋的账号卡的名字问题,究竟是锋芒慧剑还是慧剑锋芒?原文中虫爹是搞错过,但明显锋芒慧剑出现的多。 

最后,粉丝最在意的是内容的不全面不专业不官方,毕竟是官方设定集,希望官方能用点心,杜绝不严谨的态度。

 另附:槽站关于设定集的repo


评论

热度(1341)

  1. 鲸落叶子修修 转载了此图片
  2. 黄少天今天吃秋葵了吗?黄少天的女朋友 转载了此图片